新闻资讯

>新闻中心>新闻资讯 >【正新集团2万家店庆

【正新集团2万家店庆活动圆满成功!】
作者:小鼓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2019-11-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源:大鼓米线公众号

二十载砥砺奋进

用汗水交织成长

用意志书写梦想

如今

“正新两万家,长征再出发”

  2019年11月22日,早上7点。井冈山景区身着白色店庆卫衣的伙伴,纷纷汇集。大家早早来到现场,井然有序,等待盛典开始。饱满的热情,整齐的队形,高空俯视下的“20000”,亮眼又提神。


“来了,黄渤来了!”,会场的亢奋被瞬间点燃。签到后,代言人立即被靓丽的正新店所吸引,引得渤哥打卡自拍。

805分,陈传武董事长问候所有伙伴,并致辞。20年前,正新在浙南小城生根发芽,辛勤浇灌下,逐渐枝繁叶茂。如今,集团连锁店遍布省城乃至村镇,更远渡重洋。我们服务亿万食客,圆了上万加盟老板的创业梦。感谢所有伙伴的支持,更号召大家继续远征。


致辞结束,主持人对话我们的代言人黄渤。人尽皆知的高情商,一如既往的好口才,渤哥游刃有余,除了曝光他的演艺朋友也会品尝正新鸡排,更直言正新是他喜欢的代言企业,收获全场的热烈掌声和欢呼声。而后,渤哥与集团领导共同分切喜庆的蛋糕……


在主持人即兴演唱《不忘初心》的旋律声中,我们怀揣梦想,无惧风雨迎来新日出。向往与幸福,催促我们不忘初心,继续前进。

舞台活动结束,军乐队激昂的声乐响起,所有伙伴在场内整队准备行进出发。渤哥利用这个间隙,再次来到门店打卡,同高层领导分享了现炸的正新鸡排,美味带来欢乐……



冲锋号响起,陈董与渤哥开始带队行进,向南山广场的火炬雕塑出发。鲜艳的国旗,浩荡的队伍,铿锵的脚步,长征再出发,我们在路上。驻足井冈山革命博物馆,千人大合影,欢呼的人群挥动店庆旗,气势磅礴,共鸣奋进。

南山广场,撒满清晨的阳光,绿叶镶嵌着露珠。已是初冬,大家却倍感温暖,因为今天的相聚,更源自信仰的力量。广场入口的题词是最好的鞭策……“世上无难事,只要肯登攀”。登临山顶,巨大的火炬擎天而立,向上的力量沁人心脾;“星火相传”,鲜红的题词映入眼帘,奋发的精神荡涤心灵。

大部队汇聚成一片人海,渤哥加入,合唱《我和我的祖国》,歌声嘹亮,响彻山岗,将庆典推向新的高潮。星火燎燃,广阔天地大有可为。喜逢太平盛世,国富民强;感恩万众一心,势不可挡。



20000,一个喜庆的数字,它是我们事业征程的注脚点,更是新的起点。放眼森林计划,十万门店,千亿产值,我们还要历经磨炼,努力向前。我们的事业美好而远大,需要强大指引。长征精神,历久弥新,是继续奋斗的信念标杆。
  建国70年,会师井冈山,重走长征路,意义非凡。天时地利人和,激励 我们将正新打造成小吃行业响当当的民族品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