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中心

>新闻中心>重磅消息!大鼓生产基

重磅消息!大鼓生产基地落址山东日照五莲县
作者:大鼓米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2020-04-0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源:大鼓米线


重磅消息!大鼓生产基地落址山东日照五莲县

原创 小鼓力 大鼓米线 今天



特大喜讯


大鼓生产基地落址山东日照五莲县开发区占地80余亩,预计2020年9月投产。

五莲县,是中国山东省日照市下辖县。地处山东半岛南部,东临青岛市西海岸新区(黄岛区),

南接日照市东港区,西连日照市莒县,北靠潍坊市诸城,因境内秀丽的五莲山而得名。



大鼓生产基地的投产建设,将会使公司拥有更大的,集生产、加工、仓储、冷链配送、

销售于一体的完整经营体系,这将成为大鼓飞速发展中的一个标志性“里程碑”。




鼓生产基工现场图



上海大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,总部位于中国魔都---上海,主要经营米线系产品

和地方特色小吃。在米线行业内率先导入CIS形象识别系统,贯彻HACCP安全卫生系统。

以弘扬中华美食文化与推动中国快餐为使命


历经九年传承发展,已在上海、杭州、南京、深圳、宁波、北京、成都、温州等地设立10个分公司。

旗下品牌在进入市场以来,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份、自治区、直辖市,拥有数百家餐厅,

同时在2017年进军海外,启动全球市场,形成了以上海为中心,向全球辐射的商业国际化之路。


大鼓米线凭借着优秀的产品质量,过硬的管理技术,成熟的供应链体系等,得到消费者的长期青睐,

极大扩张了轻餐饮市场占有率。


我们希望承载着中国美食的经典魅力,让世界消费者青睐;
我们希望品牌在世界有餐饮的地方扎根,不断成长;
我们希望消费者喜爱、满意、放心,我们一直在努力,乐此不疲!